標籤

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

Golden Oldies: Historia de un amor ; 我的心裡沒有他 ;薔薇花下; ある恋の物語

Historia de un amor是一首西班牙語歌曲, 1955年由巴拿馬作曲家Carlos Eleta Almaran所創作, 描述一個男人失去愛人的傷痛, 他寫於其兄弟妻子去世之後, 相信是他有感而發之作。1956年由Libertad Lamarque主演的同名墨西哥電影, 也採用此曲為主題曲。2009年台灣導演蔡明亮的執導的法國電影臉(Visage)也採用這歌曲為插曲, 由主演的Laetitia Casta唱出 。

這首歌曾被改編了多國語言版本, 其中法文版及中文版都非常流行, 歷久長青! 是經典的不朽金曲之一。






以下是其他版本的超連結:
Julio Iglesias - Historia de un amor (Spanish)

Ana Gabriel & Julio Iglesias - Historia De Un Amor (Spanish)

Luz Casal - Historia de un Amor (Spanish )

Sandra Reemer - Historia de un Amor

Laura Fygi - Historia De Un Amor (Spanish) 

Libertad Lamarque - Historia de un amor

Pedro Infante- Historia de un amor 

Lisa Ono小野麗莎 - Historia De Un Amor

以下為法文版:





Tish Hinojosa -Historia de un amor 

Luis Miguel - Historia De Un Amor

Dany Brillant- Historia De Un Amor 

以下為中文版


以下是其他版本的超連結:

葉麗儀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杜麗莎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張國榮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呂珊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At17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劉文正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費翔-我的心裡沒有他

李宇春-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

鄧麗君-我的心裡沒有他

黃小琥 - 我的心裡沒有他

廣東版


麥兜 - 教我如何去小便

布施 明 - ある恋の物語 (日語版)

Historia de un Amor (Guitar music only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