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金曲: 爛泥

爛泥是許志安在2001年推出的歌曲, 曾囊括所有香港流行榜冠軍,由李峻一作曲及填詞。彭羚其後也推出了一個她的版本。




爛泥    - 曲:李峻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詞:李峻一

你 最盛放的玫瑰 流芳百世 怎可瞬間枯萎
我願意留低 捨身去墊底 任滿天花瓣散落這污泥
我 會為你躺下去 全身貼地 方使你企得起
化做了塵土 腐化中等你 甚至輸出我養份全部直至死

* 願可做你 腳下那堆爛泥 來守護護你
我未理身上那污穢 別輕視我 縱是這種爛泥 能滋潤你
耗盡每分讓你艷壓一切 *

願可下世 再做這花下泥 來守護你 我願意躺在最污穢
別捨下我 縱是這種爛泥 能親近你 縱被你踩在腳下也矜貴

蘇永康 -爛泥

陳小春 -爛泥

亢帥克-爛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