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

金曲: 阿飛正傳-Jungle Drums ; 是這樣的及 何去何從

「是這樣的」及「何去何從」分別是電影阿飛正傳的粵語及普通話版插曲, 以音樂Jungle Drums 配上歌詞, 歌曲與影片表達的氣氛和人物感情非常配合, 有種懶洋洋及茫茫然感覺。兩個版本的歌詞都寫得蠻好。
Xavier Cugat -Jungle Drums  (MUSIC ONLY)



「是這樣的」作詞:鍾曉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尋覓中 或者不知畏懼
曾是這樣的愛 曾是這樣的對
如今 自覺真的太累
唯願笑著的醉 唯願繼續的醉
時光 是對的沒說謊 迷惑的是這心沒了光
臨別中落了一點眼淚 然後快樂相對 還是背面相對
來日的 問昨天便可知
難料的 是這心沒法知
期待中 渡過一生散聚
明日燦爛的去 還是暗淡的去



「何去何從」  填詞: 黃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人海中 看盡尋尋覓覓
疲憊是我的心 失落是我的情
人生 總是聚散匆匆
白天淡淡相逢 夜裡輕輕相擁
我的心 是寂寞 是孤寂
我的愛 是迷惘 無所寄
黑夜中 尋覓一些感動
不知何去何從 不知何去何從
我的情 來又去 誰在意
我的夢 去又來 無所倚
黑夜中 尋覓一些感動
不知何時相逢 不知何時相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