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Golden Oldies: Always On My Mind ;常在我心間 & Tu n'as pas quite mon coeur

Always on my mind 是在1972年推出的歌曲, Brenda Lee是原唱者。歌曲在1983年得到最佳鄉謠歌曲及年度最佳歌曲獎,Willie Nelson演繹的版本也為他帶最佳男聲演繹獎。此外John Wesley Ryles, Elvis Presley 及Pet Shop Boys是比較受歡迎的版本。所改編的廣東版「常在我心間」在80年代也相當流行!






以下是其他版本的超連結:
Brenda Lee - Always on my mind 1972 (original singer)

Bon Jovi & Willie Nelson - Always On My Mind

Michael Buble - Always On My Mind

Vic Damone - Always on my mind

Josh Turner -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

Shakira -Always On My Mind

Pet Shop Boys - Always On My Mind

Mireille Mathieu-Tu n'as pas quite mon coeur(French version)



甄妮&丁馬卡度-常在我心間 (粵語版)

朱咪咪+張偉文 - 常在我心間 (粵語版)

劉雅麗+葉文輝 - 柔情常在我心間 (粵語版)

黃鶯鶯&關正傑 - 常在我心間 (普通話版)(1983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